close
以下是我在FG有分享過的
太懶得重打~直接複製XD
因為當時是在旅程尾聲打的
後來有再去光顧德國法蘭克福的Longchamp
發現價格還是有差別
在此更正一下^^

分享一下這一次在法蘭克福、阿姆斯特丹及巴黎逛精品的一些小小心得
先說幾個品牌在這三個地方的價差(只是詢問幾樣產品的價格差別總結):
CHANEL的價格在這三個地方是一樣的
LV當然還是要在產地法國買比較划算(店員說這是LV給法國人的福利)
HERMES法蘭克福和法國價格一樣
LONGCHAMP法蘭克福較法國貴一些
義大利精品在這三個地方價格不會差太多或是一樣
有的牌子甚至在產地義大利也不見得比較便宜(像是GUCCI)
但是!!!法蘭克福的精品有價差的話大多會比較貴一些
特別是TOD’S….我太急著買就被貴了= =
在阿姆斯特丹及巴黎看同樣的鞋款就差了15~20歐元
不過法蘭克福有個好處!就是買超過25歐元就可以退稅!!!但每個品牌退的%數不相同
巴黎要176歐元才可退
所以在巴黎買LONGCHAMP要湊一下~法蘭克福就不用~


在巴黎逛CHANEL及LV各分店的心得:
CHANEL大概巴黎市區每家都去了…為了買一款錢包…
康朋總店很大一間但入口蠻小的
一不注意就走過頭
特別要注意的是她的紙袋跟其他分店不同
是白色加上總店地址 31 rue Cambon
其他分店的紙袋是黑色的
超後悔沒在總店買~~白色紙袋比較特別XD
款式的話,沒特別注意但看起來是總店跟蒙田大道分店(Avenue Montaigne)的款式較多
錢包都很少….因為我們去看時都被掃光了XDDD
春天Printemps跟拉法葉百貨La Fayette分店如果是自由行的人不建議去
跟團就沒有辦法了….
人超級多!!!!多到有時要排隊進去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去獨立店面
雖然人也是不少但服務比較好一點
付款跟打退稅單一次完成
春天跟拉法葉百貨排隊付完款還要再去排打退稅單…這一等就久了
服務員也會因為人多就急著要妳趕快買完結帳好服務其他人


LV部份只去市區的香榭總店、蒙田大道跟拉法葉百貨
這個就真的建議大家去蒙田大道分店買
其次是香榭總店最後是拉法葉
人少很多
香榭總店跟拉法葉是無時無刻都人多
很常要排隊才能進去
香榭總店比較好一點是比較大
服務員也比較多
拉法葉就恐怖了…跟菜市場有得比…
服務員態度跟在CHANEL部分述說的一樣
但拉法葉有個好處是不會英文的人有會說中文的服務員服務
付款和退稅單也和CHANEL部分述說相同
很多人很想知道的”購買限制”
地點和服務員是重點
我大概幫忙買了3個PM尺寸的包包、2個零錢袋跟2個錢包
是在蒙田大道跟香榭總店分兩三次買
服務員都沒有告訴我買太多不能買
我問其中一位還開玩笑跟我說如果是把整間店買下來就會限制了XDDD
我弟完全沒買包包但在蒙田大道幫同事買了1個零錢袋跟2個錢包後
最後一天去拉法葉買2個錢包就被說買太多….差一點買不成
所以….人多的拉法葉會被限制的可能性較大

這次去歐洲
只能說雙腳萬能啊!
雖然說歐洲的地鐵電車很方便
但很多店離車站還是有些距離,需要走一下路才會到
要去逛之前建議將美美的高跟鞋換成舒適的平底鞋吧!(除非穿高跟鞋的功力已達仙人境界XD)
這次去香榭麗舍Champs- Elysees的凱旋門Arc de triomphe de l'Étoile到協合廣場Concorde那一段我們大概走了五六遍有吧~
有空再來分享一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