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第一次快把一整個系列的腮紅全包....
因為一整個是我的菜......
平常我是不怎麼買腮紅的人
買化妝品5年多,買過的腮紅算一算大概10個左右(其實也蠻多的齁)
這次一次買6個............
只能說我對MAC的礦物彩妝太沒免疫力了
每次出金屬光眼影餅都會灑大錢買一堆

言歸正傳
這次買的顏色有:

Merrily          
Warm Soul   
Nuance       
Gentle       
Pleasanry   
Dainty

正常光下


閃光  


手臂試色
皮膚中偏白


一直以來我的腮紅大部份是粉色系
還蠻少買橘色或較深的色系
(因為要裝可愛)
這次真難得會買橘色跟暗紅色系...

Merrily、Warm Soul跟Nuance其實最剛開始沒有在我的購買清單中
Merrily是看到"限量"失心瘋買下的........................
發色度是只要沾一小點還會不小心刷得紅吱吱的那種
用的時候要特別特別*n的小力+小心

Warm Soul跟Nuance是後來到櫃上櫃姐熱心推薦試在臉上才驚為天人
超級好搭又不會一不小心失手太重的實用腮紅
兩個看似很接近的顏色
Nuance較亮橘
用了感覺很有活力很陽光
Warm Soul是較沉穩的暗膚色
上班用很ok

這3塊比較早拿到
所以有詳細心得

Gentle、Pleasantry跟Dainty只各用過一次
唔...只能說個大概
Gentle的顯色度較Merrily稍差一點
也沒那麼紅
不過一個不小心下手太重也是很紅的
和Warm Soul一樣也是較為沉穩的顏色,但是是偏暗桃紅色

Pleasantry是冷色調的粉紅色
跟Barbie系的Don't Be Shy是類似色調
但是刷在臉上的效果較DBS淡些且較有光澤感

Dainty.......
用了沒啥特別印象 囧
...........意思就是......很普通.......很實用的顏色.......(汗)

本來我的常用腮紅是Barbie系列的那兩塊Don't Be Shy跟Fab
這下她們要先冷藏在櫃子裡好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