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
先放圖+小說一下

不用我多說
實在是差太多了
做完整個心情大好

我手殘 左手單拿相機拍一直抖抖抖
照的大部份是左手  哈哈






好不容易照成功的右手


啊啊啊啊啊~~~~~剛剛快打完時竟不小心把視窗給關了
打了半小時的東西整個不見

嗚嗚嗚嗚嗚嗚  我剛剛是打了啥啊? 都不記得了

星期日跑去讓ptt上蠻多人推薦 位在台中一中街附近的凱莉重做
她是個人工作室,不能帶男伴去喔!
凱莉瘦瘦的,有點像蕭亞宣
人很親切喲!!!
在做的時候問她問題都會詳細回答及建議
她也告訴了我一些指甲的小知識
大家知道我們左右手的同一支手指的指甲大小跟形狀其實並不相同嗎? (請說不知道~~ 哈)

在重做之前一定要先把舊水晶拆掉
這可不容易啊!
要先把長度剪短  然後把水晶磨一點掉  再用錫箔紙把蓋著含卸甲液棉花的手指包起來
讓卸甲液慢慢把水晶泡軟好去除
但並不能完全將甲面上的水晶去掉
還要小心地磨乾淨
凱莉很溫柔地慢工出細活慢慢卸
卸的很乾淨且沒傷到真指甲
光卸甲就花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就開始重新做水晶
剛開始就跟凱莉說好要做璀璨水晶(後來才想加四指心心粉雕)
她在卸甲前就拿顏色讓我選
還給我一些顏色淺淡的建議  讓我有個方向
因為我剛開始做水晶  凱莉建議我做很淺的粉紅色才不會不習慣
但我最後還是選了深一個色號的粉紅
其實最開始是選再更深一點的粉紅
凱莉建議我不要做那麼深的
手會看起來有點短
不懂水晶的人選色還真是很需要美甲師的建議啊!!
太重要了
才不會本來是要做優雅貴婦水晶  後來卻變俗麗暴發戶水晶 

凱莉做得很仔細
型也塑得很好
做水晶最怕做成扇形的(前寬後窄)
我本身的指甲就有點扇
留長前面都變得很寬
凱莉說做水晶能幫助改善甲型喔!

再回去看看之前指甲油試色那些照片
跟現在的比起來還真是差有夠多的
美得讓我一直懷疑這真是我的手嗎????
然後還會一直欣賞著那美美的水晶跟粉雕  (暗爽在心裡  噗哈哈)
沒特別用力蹂躪指甲的話
可以撐個兩三個星期再回去給凱莉補
(之前做的不到一個星期指緣附近的水晶就開始反白脫離真甲,這樣水跟空氣容易跑進去加速水晶脫離真甲)
凱莉也教了我一寫怎麼保護及保養水晶指甲
洗手完指甲那邊要擦乾
做水晶指甲後指緣很容易乾燥要勤擦指緣油
美甲師的建議及提醒對維持水晶指甲的壽命真的很重要啊!
當然自己也要做到

凱莉的價格真的是跟品質、技術及服務成正比
卸甲+璀璨水晶+四指粉雕總共兩千初
水晶本來就不便宜  
但能做到價格跟品質、技術及服務成正比的還真是蠻少的
給不同人做完的那種心情完全不一樣
凱莉的細心跟親切會讓我願意錢讓她賺
這次真的很謝謝她不厭其煩地回答我的問題
也謝謝她把我的指甲做得那麼美

大家有機會也去體驗一下水晶指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