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算是自打嘴巴嗎?
之前還唸著不買分裝的...結果我還是買了
老媽回臺灣總不能啥都沒幫我帶來吧???我會有空虛感...
(每次父母有回去幾乎都會託他們幫我帶一些彩妝或保養品)
趕在老媽回來的前幾天上網買了這兩個臺灣還沒出的Balloonacy系列中的限量魔幻星塵
Viz- A- Vioet及Helium
好險在老媽來之前送達

首先是紫色系Viz- A- Violet
官網色號敘述是: Mid-tone violet with blue & red pearl
無閃光圖



有閃光圖



這個有沒有很眼熟??
跟我之前買的Lightful Color系列的Quietly魔幻星塵爆像
等等會有試色比較圖
比一比就知道

然後是粉膚金色系Helium
官網色號敘述是: Light pink with red duochrome
無閃光圖



有閃光圖



很少有粉粒這麼粗的魔幻星塵
跟Rose的質地很像
是兩種顏色大粉粒的結合
試在沒打底的手臂上粉到處亂飛
不太能附著
但我很喜歡這個魔幻星塵,很特別(看試色就知道)
有可能會去買一整罐來收藏

Helium試色
超美的~~~~



再來是激像紫色魔幻星塵的比較試色+獨自在右邊發光閃亮亮Helium
左至右: Violet(常態)→ Quietly(限量)→ Viz- A- Violet(限量)→ Helium(限量)
無閃光圖



有閃光圖



三個紫色系都還蠻接近的
就相似程度來說Viz- A- Violet最像常態的Violet
Quietly有比較咖啡灰一點
珠光各有各的不同
但擦在眼睛上...實在差不了多少
我比較偏好Quietly的顏色
所以Viz- A- Violet是不會買一整罐的了
Violet是買分裝的,顏色和我不太搭  可惜...不然我很愛紫色的說~~~

這個Balloonacy系列還有兩款新的亮片眼線筆及有特殊花紋的打亮蜜粉餅(鬼打牆+買不完的打亮產品啊!)想買
臺灣好像要七月才上
後面還一堆新系列很讓人期待呢!
像是新的MSF金屬光炫彩餅及金屬光眼影及新魔幻星塵系列
都讓我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