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一些家庭因素在臺灣跟雪梨之間來來回回
奶奶坐骨神經壓迫需要照顧
正好我畢業=失業閒著就回去當司機兼監督吃藥+看醫生做復健
一回臺灣就買了一大堆衣物
彩妝倒是除了那陣芭比風就沒再買了
但有買一些Make Up Forever浮生若夢的底妝產品(這個會寫)
保養品也買了不少
...我好像有一堆文沒寫...好懶喔~~~

先來說說之前去美容展買的那支獾纖粉紅蜜粉刷



這支已經下水兩次了
上面那張是剛買來照的
下面是洗過的



可能是因為抓粉力太好
洗了過沒一個月就已經膨得忍不住要洗乾淨
第一次洗是照店家說的用溫水洗一洗
起初我還不信用溫水就洗得乾淨的說
沒想到真的用溫水就把殘留的黃色蜜粉洗光光
原本粉紅帶黃的刷毛回復到鬆軟純粉紅色
仔細檢查也都沒有掉色的情況
洗過的水變得米黃混濁
呵呵呵~~~真不錯^^
前天第二次下水
這次是有用BB的刷子清潔膠搓揉了一下再用溫水沖
一樣從粉紅帶黃變回鬆軟純粉紅色
沒有退色或掉毛的疑慮
我刷蜜粉一直都是用這一支~~~啊~~~真是買對了~~~
好用又不難洗
現在才說會不會太機車?
美容展才又剛過的說(我去的是二月的,四月又有一次)
下一次美容展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去敗一支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