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看到Barbie Loves MAC系列的真面目了。
櫃姐說剛開門的15分鐘內
15尊限量的芭比娃娃就賣光
有夠誇張的
雪梨MAC櫃沒幾個
也不是每一家都有賣芭比娃娃
但彩妝系列是一定有的

之前就已經拜讀過spectra.net的試色區及MUA的產品評價討論版
大概知道自己要買那些東西
也在沒有試色的情況下先麻煩臺灣的親友代買了我覺得比較經典的幾樣東西
眼影Playful(桃紅)、腮紅Don't Be Shy(粉紅)及美顏蜜粉餅Pearl Blossom(粉紅)
哈~~清一色是粉紅XD
還沒到我手上

昨天澳洲開賣就去一探真面目啦!
MAC家眼影在我眼皮上待不太久加上是單色眼影
所以興致缺缺跳過
買Playful是因為Satin這個質地在我眼皮上算是比較持久的(顏色又是我的最愛粉、桃紅色系:p)

美顏蜜粉餅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不能打全臉
會顯得油光滿面
Pearl Sunshine是帶珠光健康蜜桃色,臉比較白的人用了會怪怪的。儘量刷少一點會有健康的感覺
Pearl Blossom是帶珠光粉紅色,少量打在顴骨再加腮紅會有加分的效果
有買Pearl Blossom就不考慮再買Pearl Sunshine
打亮的東西差不太多

腮紅...齁齁齁齁齁
兩個腮紅我都有試
都還蠻適合的
朋友都說Fab一定要買(因為她們覺得比Don't Be Shy好看)
就敗了
沒想到沒想像中那麼深
輕輕刷起來反而是健康的紅潤
朋友會要我買Fab是因為她們覺得我們都已經過了裝可愛的年紀...orz
那...我買的那些粉紅色腮紅怎麼辦...不管...誰說用粉紅色就是裝可愛

來看一下Fab吧!
(想看試色的人可能要等一下喔!)


Fab是帶有金粉的梅子色
看起來很深,輕刷卻很有健康氣色喔!
上面那一張是無閃光
下面是有閃光
金粉很明顯但卻變成橘色



還難得多買了一支唇蜜Fashion Pack
是偏粉紅的裸唇膚色
質地較其他同系列唇蜜不一樣,是cream
較少亮粉
但很優雅很實用



嘿嘿!第一次買MAC的唇蜜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Sweetness就不用多形容了
是蠻普通的透明粉紅色
只是亮粉很多很閃
其他MUA很多人買的Malibu Barbie(桃紅色)太紅
不適合紅唇族的我

唇膏...嗯...是覺得Style it up 還不錯可以考慮
但沒有那種一定要買的衝動
要想一下
其他色像超粉紅的Real Doll, 紅吱吱的Rocking Chic, 透明紫紅的Sweet & Single在我嘴上怎麼看怎麼奇怪
尤其是Rocking Chic, 只能用俗豔來形容
我完完全全不適合
哈哈~~試到最後嘴唇都脫皮了還是沒買唇膏
搞不好過幾天會衝一支Style it up 也不一定

其他託親友買的粉紅系產品等拿到手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