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齁齁齁齁...
抱病前往是值得的!
買到一些物美價廉好貨

這一支是業者自己說是網路票選第一名的飛鼠毛修容腮紅刷
是那裡票選第一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蠻大一支又很軟
就買來當餘粉刷...刷在臉上有幸福的感覺!!!
(那支紅筆是拿來比尺寸的)
大家猜猜這一支多少
我是最後一天去買的


刷頭照
刷毛豐又軟
目前還沒掉毛過


隨身攜帶型的獾纖毛(就是仿動物毛)抗菌蜜粉刷
也是很軟
比飛鼠毛細喔!今天用來刷蜜粉
比想像中的還好用!!
因為是人造的
怕抓粉力不好
但意外的跟飛鼠毛抓一樣多
這支是形向三月份開始鋪設販賣的系列之一


這算是中型蜜粉刷
還有其他顏色的刷毛
但我選了可愛的粉紅色
也再三問店家會不會掉色or掉毛
當然一定說不會的嘛~~等那天洗了就知道真相
店家說他們家的動物毛刷跟新推出的獾纖刷用溫水洗就好
不需要任何清潔劑
看起來就很軟~~~~




是隨身攜帶的
所以是伸縮式刷毛
外殼是銅做的(?)
說什比一般的好(誰知啊~~~)
這一支是最新科技(目錄上寫全國首創哩!)的比較貴
打完折一千再一點點

目錄寫: 獾纖毛質,彈性佳,別於傳統毛質粗硬或抗菌性弱,使用期限短,長期使用不變硬,不結塊。還有抗敏性佳、超柔嫩觸感

彈性佳、毛質較細、超柔嫩觸感跟抗敏性這幾項我覺得有
因為在試上面那一支大飛鼠毛刷時有覺得有痘痘的部份跟臉頰較敏感部份刷過後會有點小過敏
紅紅的
用這支粉紅色的就不會


買了一堆小眼影刷及最右邊的攜帶式唇刷
小眼影刷各150、螺旋刷30、攜帶式唇刷199
小眼影刷跟攜帶式唇刷應該是貂毛
我有拿之前買的貂毛刷比對過
毛都蠻豐厚的
之前在網路上買的便宜歸便宜
但毛量較少
買的刷具刷柄都是木製
只是有顏色及霧面光亮面的差別而已


唇刷因為是倒插進鋼管裡
邊邊的刷毛有點被折到


左邊跟中間兩支是幫朋友買的飛鼠毛蜜粉刷跟獾毛斜角腮紅刷
各400跟250
右邊是我自己要的飛鼠毛腮紅刷
350
由價錢可知飛鼠毛比獾毛好且軟
獾毛斜角腮紅刷是密封的沒打開
但我當場有試打開的
也很軟但沒飛鼠毛細軟




第一支大飛鼠毛修容腮紅刷猜出來多少錢沒?
答案是
980!!
我這樣整整花了四千多一點點(有含幫朋友買的)
四千多一點點在專櫃能買幾支?
我買了1個大刷具袋+5支大+5支小的刷子耶!!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