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來囉~~~
這就是前幾天買的BB粉晶鑽眼影雪晶跟灰金
箔金目前還沒收到
等收到再補上來
這款眼影的亮片很閃亮喔!
亮片的亮是那種寶石的亮哩!跟普通亮片不太一樣

雪晶Snowflack


灰金Rockstar


因為剛好需要買衣服
台中新光女裝滿三千送三百
我就用那些禮券+一些現金買了這兩個眼影(賺到賺到)
我還捨不得用哩!明天有機會去櫃上試色再照給大家看
顏色蠻淡的
我是覺得應該要上其他深色眼影再搭粉晶鑽眼影
單擦也可以啦!只是很淡
我一直以為這個粉晶鑽眼影系列不是限量的才沒急著買
是想買箔金跟灰金時小姐說是限量才知道滴~~
箔金沒了只好買萬用的雪晶跟灰金
外國網站都沒加限量字眼,害我以為是常態的
箔金現在幾乎都買不到了說
(還好我有在網拍搶到)
喜歡要買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